小繁繁

最近有些许无聊
我QQ:1928093205
随便加 嘻嘻 准备创个QQ群 (可开车👍
看你们吧,有人能聊在一起,最好了

说来你可能不信,过会儿我要没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刚我的爷爷打电话给我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(那时候我还不知道)是我👴打来的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一看陌生号码,上面又显示是黑龙江的什么什么的(゚o゚)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(因为陌生电话没拦截,我认为是推销你知道吗?)拿起来就直接骂了句:艹特么傻逼东西!推销nm呢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来他又打给了我,一听,他妈的是我爷爷说他过会儿要来家里看看。然后挂了啥都没说,我现在好tm慌啊!我能怎么办……[大哭][大哭]🤓🤓🤓🤓🤓🤓🤓🤓🤓🤓🤓强颜欢笑

评论(18)

热度(1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